2018年1月12日 星期五

Egg House dongdaemun hostel

今次單飛首爾主要目的是「食」,所以在其他預算方面都盡量減省,除了老早以一千多一點的價錢訂了廉航的機票外,酒店方面也是從簡。同事介紹可以試試單人房的旅館,在網上搜了搜,見這家位於東大門的旅館評分特別高(Agoda評分是9.2,屬「屈機」級別),且價錢相宜,就決定試試。



旅館位於地鐵東大門站2號出口(一步都不用多走),旁邊100米左右也有巴士站到機場。
旅館斜對面就有著名的橋村炸雞,不吃炸雞的話也有其他24小時食店選擇,離各大商場大約是5-8分鐘路程,去Sparex汗蒸幕都是走10分鐘左右路就到,位置稱得上是相當方便。
見到這個牌再走進巷子就會見到旅館入口。不過提提大家,地鐵2號出口是位於1號線那邊,所以如果是坐4號線到東大門的話請在月台步行到1號線那邊才出閘,否則就要走地面過去,第一次來未必那麼好找。





非常簡單的接待處


基本上也不用甚麼程序,只要在版上找到自己的名字再告訴職員房號,他就會給你門匙。


職員不在的話就在後右面的枱上拿起電話打就可以。


小小的旅館也有自家紀念品售賣。


食水是免費供應的,只要在水機頂拿個杯子就可以了,不過喝罷記謹自行洗杯就可以了。


早餐是自助式的(自己煮的),有多士、粟米片等可以選擇,不過小弟基本上每天都睡至近正午才起床(因為晚上都去了逛商場),所以就有試了。


既然叫得「蛋屋」又怎少得蛋呢。


小弟的房間在2樓,門外都有污衣籃,不過小弟就沒有用過,估計新的毛巾就放上面。


甫進門就見到拖鞋,看上去是整潔的,至少不用自己帶拖鞋。


房間是比想像中大和企理的,至少比日本的酒店房要大,有足夠位置讓小弟做平板支撐的。
插座就在床邊,很方便。床也是相當闊的,只是分成上下格就未必適合情侶了(這個價錢也不能要求太多,對嗎?)。


天寒地凍最重要是有個暖爐。


梳妝枱不是很大,但可以接受,不過最重要是有風筒。


浴室是整潔的,熱水供應快,而且還有洗頭水和沐浴露。

至於價錢方面,小弟預早一個月左右預訂,房價是三百多一點一晚,用了訂房網站的回贈埋單只是一百多,對我來說是超值的。唯一的考慮是旅館是保安,因為旅館是可以自由進出的,最後的防線就只有自己的房間(退了房後行李可以擺放在旅館,但風險自負,不小弟也是這樣做也未見問題),如果沒有貴重物品其實問題不大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