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

Clinton St. Baking Company & Restaurant

2016年7月1日



坐凌晨機來東京,出到市區正好是早餐的時候,同行的朋友租了車,就來遠一點的青山區食Pancake做早餐,聞說日本的Pancake水準很高,而這家更曾獲BEST Sweet的就正好過來一窺究竟。




在上班日的早上來到,人客不是很多,就只有一位女士在優雅地享用早晨。相比之下我們三人就顯得風塵僕僕了。


外賣的蛋糕看來也相當吸引



還有樓上雅座的。



來這裡最想試的當然是班戟吧,跟香港賣的不同,這裡的班戟是超大份的,一共有三塊疊在一起,先把楓糖牛油塗在上面才吃。邊位煎得微微焦脆而中心的部份是十分鬆軟,簡直就像是吃蛋糕一樣,而且充滿麵粉香和乳香,上面鋪了藍莓醬,酸酸的令班戟吃起來沒那麼膩,非常好吃。



我們算得上是人多勢眾(其實也不過是三個人而已,有團友在因為大累所以在車上睡了),所以可以多點一款,選了法式多士,看那微焦的表面就知道是相當吸引了,不過重點還是落在麵包上面,質感是超級鬆軟,香港能稍為與此匹敵的應該只有Bologne的方包了,上面還有烤香蕉和合桃作伴,論美味程度絕不遜於班戟的。



在外飲咖啡通常我都會選Cappuccino,這裡甜點出色但咖啡感覺只是一般。


試了兩款甜品都相當出色,基本上是在香港找不到的高水準,嗜甜的朋友是不可錯過的,不過這裡以地點來說就不算十分方便,畢竟青山區跟遊客熱點還是有一點距離。單單兩份甜品已經相當大份和飽肚,但過多個多小時我們就要迎戰米芝蓮三星的Robuchon,絕對是食量大挑戰。  

地址︰東京都港区南青山5-17-1 YHT南青山ビル1,2F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