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

波記燒臘粉麵店

2014年2月28日


在科記食完豬扒包之後,原本打算去永合成食煲仔飯,走著走著突然想起這一帶好像有一家食燒鵝的名店(今年是米芝蓮推介的),據云這家的燒鵝脾是超熱賣的項目,十二點左右就售罄,所以就決飛電車過去碰碰運氣。





坐下來二話不說就要碗鵝脾瀨,在前輩的網誌中得知免切的風味跟切了的是天淵之別,所以就特地吩咐不要切了。送上來的時候是大大隻鵝脾鋪在瀨粉上面,甚是壯觀的。二話不說就往鵝脾上咬,換來的是滿口鵝油肉汁,那也絕對是切件之後不能比擬的。肉是嫩滑的,不過皮就沒想像中那麼脆,但也是薄得來不太肥的,很不錯。
除了燒鵝脾外,其湯底也不錯的,沒有味精,味道清甜,有點像雲吞湯的感覺,瀨粉則沒甚麼印象,不過整體來說印象很好,雖然七十元一碗有點貴,但燒鵝從不是便宜之物,來得食就不理那麼多了。

第二站感覺依然良好,不過已經開始有點飽了,但是日是大好機會,自是不能錯過,所以吃完也是快步離開,坐電車回上環繼續最後一站 - 永合成的煲仔飯!

 地址︰西環皇后大道西425號P舖地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